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exxeles.url.tw/contact.html 艾斯勒科技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exxeles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0-13號9樓 $ 02-7738-5080 艾斯勒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台灣台北。我們是專門從事PET/PC film  捲對捲光學塗布的廠商. 主要用於印刷,汽車和電子行業,工具機及工業電腦等 我們成立於2011年。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: 用於觸控銀幕,薄膜觸摸開關,銘牌,絲網印刷和圖形顯示薄膜,和各種AG硬化膜.我們也有抗菌,抗UV,抗霧,抗指紋......等客製化材料 我們也為客戶設計和製造導光膜。 Exxeles出口遍及世界各地,包含歐洲,中國大陸,東南亞和印度.國內客戶包含宏碁電腦,光寶科技.... 由Exxeles製造的UV膠,無溶劑,可確保綠色加工。 所有的Exxeles產品都有SGS / Rohs報告,可以滿足客戶需求。 產品不含 Cd,Pb,Hg,Cr,PBBs,PBDEs,BBP,DBP,DEHP,DIBP,DINP,HBCDD,PAHs,鹵素,BPA ....(請參閱SGS測試報告) 根據客戶要求,最終產品可以是卷料或片材類型。 歡迎來電索取產品規格書.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我們。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2-7738-5080
公司傳真:02-7738-5099
公司地址: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0-13號9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s.ho@exxeles.com

艾斯勒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0-13號9樓
聯絡電話:02-7738-5080
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0-13號9樓

【大眾運輸】

1.捷運:捷運板南線『國父紀念館』1號出口,下車步行約10分鐘抵達。

2.火車:火車 → 松山火車站(前站)。

【公有停車場】

1.華視大樓地下停車場。

2.松山火車站地下停車場,下車步行約10分鐘抵達。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